close

201405 (1)  

  終於,我可以開始做我自己喜歡的事情了。

  從來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,

  但是從開始準備到真正能夠開始開張,

  我竟然等了快三個多月的時間,

  我常笑稱我自己選擇了一個最麻煩的自由業。

  為了要能夠賣皂,我得要有三張政府的核可函,才能夠合法賣皂,

  最長的一張讓我整整等了快二個月,還是真是不簡單,

  為了要免去日後的麻煩,還是乖乖的按照規定辦理才好。

  接下來我就得要認真的工作了,

  不過在開張之前,先來辦個小活動吧!

  為了慶祝開張,

  只要你在103/11/07~103/12/07申請淳創皂會員成功,

  任買一件商品,就送你天然的手工護唇膏,

  只送不賣喔!

  要加入就趁現在!!

   淳創皂工坊會員申請

 

arrow
arrow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