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手工皂除家事用皂不建議使用肌膚外,其餘手工皂皆可洗淨全身,特殊標註頭髮手工皂,有調整適合頭髮的配方,建議使用在頭髮上較不易糾結。

手工皂添加物以天然花草礦泥粉人工調色,故每批手工皂皆會有些許的顏色或渲染等外觀上的不同,其手工皂的顏色會隨著時間漸漸變淡,此屬自然現象,並不影響使用。

手工皂多為天然的植物油製成,成分較為溫和,一般肌膚都能適用,使用後有不適,請先暫停使用或請教皮膚科醫生。

手工皂請保存於陰涼處,避免日光直接照射,因不添加任何化學防腐劑,故建議在熟成後十二個月內使用完畢,如使用時出現酸敗或油耗味時,表示手工皂已經變質,請勿再使用。

 手工皂不添加任何的起泡劑,泡沬會比市售的香皂少,建議搭配沐浴球(巾)或網袋使用。並在使用完畢後,盡量保持乾燥,建議以二塊肥皂交換使用,以利延長手工皂的壽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淳創皂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淳。創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