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18滋潤乳油木            

上課資訊

*課程內容:

我們從最基礎教起,適合新手或是初學者入門。

從NaOH計算、打皂工具的準備,融鹼、打皂的方法、注意事項等等,都會在打皂時指導教學,

皂液入膜後,需保溫靜置二天左右,到時可選擇要自行來脫膜切皂或是小助理代為脫膜切皂,

帶回晾皂,待30天熟成後,就可以使用自己親手做的手工皂了。

 

*課程介紹:

【課程介紹】初階課程

*課程日期:

淳創皂採預約式教學,每月月底公布在淳創皂粉絲團(右側有連結)下個月預約上課時段。

 

*上課地點:
會依實際配合開課教室為主,不定期公布在粉絲團上。

 


*上課時間:

課程時間大約1.5~2個小時。

每個人的打皂的手感不同,每天的溫度、濕度等,都會影響皂化的時間,

通常可能需要一個半小時到二個半小時的時間不等,皂液才會順利皂化完成,

請盡量準備一個完整的時間來打皂比較適合。

 


*課程內容:

一般水皂-皂主要的材料為油、水、氫氧化鈉,水皂就是以水做皂。

課程時間在1.5~2小時,成品約600克左右,包含使用工具、材料、講義、場地費。

 

母乳皂/鮮奶皂-皂的主要材料油、水、氫氧化鈉,乳皂就是以鮮乳/母乳入皂。

課程時間在2小時~2.5小時,成品約900克左右,包含使用工具、材料、講義、場地費。

(鮮奶由老師提供,如做母乳皂者,請自備母乳350ml左右)。  

  

P.S

1.如果要帶手工皂回去自行切皂的話,煩請自備模型/牛奶盒。

2.每個人的膚質不同,上述建議適用肌膚僅供參考,實際還是以每人使用後的感受為主。

3.我們的工作室或許沒有很漂亮,只是很簡單的小地方,但是我們一定會以認真的態度去教導每一位想學習的朋友。

4.網路上未詳細記載之事,仍以現場狀況為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淳。創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